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大園獨立筒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平鎮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/ 花架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中壢腳椅腳凳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罩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中壢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自己一直不愿承認再也回不到過去的時光,“年少”它沾染了太多的塵埃,清澈的憂傷、無處釋放的傷痛、永數不盡的寂寞,和那顆凋零的心。開始學會長大,學會寂寞,習慣一個人的旅程,那躲在時光背面的另一個我,你是否知道?如果一開始就可以選擇離開,那么現在我就不必獨留一人,在無助中彷徨,在現實中掙扎。 ——引子 你說: 如何才肯相信我?為什么說了那么多,你還是不相信?既然如此不信、那就信你自己吧!道聲晚安后消失了…… 認識你的很長時間里我們一直不咸不淡的聊天,你說你會永遠對我好,我怕我的出現會影響了你正常的生活,我想只要你幸福我愿意在你身后為你祝福。直到那天你告訴我說你喜歡我,你可知道當時我有多么驚訝?幸福來的很突然,我曾不止一次在心里對你說著抱歉…… 記得第一次見你時的樣子,雖然當時的我們只是一笑而過只有這么一面之緣,但是在心里卻感覺認識好久。 第二次見你是做足療的時候,那是時間最長的一次見面,將近一個多小時,也就是那次,讓我們把彼此記在心里。 第三次見你,是你匆匆送那小可愛時…… 怎么突然就成了彼此的過客?現在的我再也無法相信如今的男人,不要問我為什么。 我想這次我是真的心痛了,或許這種痛苦只有那些相同經歷的人才能懂吧?沒有過多寒暄、就只有一句:晚安!那一瞬間,一股心酸涌上心頭,眼淚順應地球引力的流下來! 于你我來說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結局,你走了以后,思念變本加厲般向我襲來,憂愁的我只有繼續的聽憂傷的歌曲,為的只是一遍一遍的遺忘,我對你不曾忘記過,也從未放棄過!此時此刻的我只能無力的聽著傷感的歌曲,可是我所做的這一切,你也許不會知道,因為你已在不經意間離開了孤獨的我。 現在回想起來你我之間本來就沒有任何關系不是嗎?或許我們的相遇就是在一個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到了錯誤的人,既然我們不能想伴一生為什么還要傷害彼此呢? 最可笑的的是當我在夢的憧憬中醒過來的時候才猛然發現,原本的我給不了你想要的,我無數次想要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可是我無數次迷茫。原來心痛的感覺真的是如此憂傷傷! 我無數次反問自己究竟我們是在長大中成熟還是在成熟中長大?煙霞落寞,你我早已斐然,融在茫茫人海中。短短的那幾十年,更或許僅僅是十幾年、幾年,甚至幾個月幾天、幾分鐘。心無所歸,也就那么慢慢孤獨終老…… 我們從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那天開始,我們的命運就被定格了!注定要在陌生的世界中探索前進,直到經過成熟的歲末才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,而感情生活也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忘了你! 如果有一天我們相遇你是否還會認出我?如果我執意不忘了你,你是否會感動?如果有一天我們走失在人海,你是否會突然想起我? 過去對我,我都做出同樣的選擇逃避,如果,我放棄了你選擇遺忘你是否會有那么一點小小的失落?是否唯有離開才能成全我的生活?每一次的選擇我都選擇傷害彼此、奈何情深,向來緣淺! 為何又一次將我遺棄在你的世界外?如果,我是說如果,如果我們注定要分離那可不可以請你不要現在離開,因為現在的我們能夠我回憶的故事太少。 為什么你要和他們一樣華麗地走進我的世界,卻又莫名其妙地消失,為何你們都一樣,給了我最暖地關懷,卻倉皇出逃? 如果都一樣,那么我可不可以自私地希望我們從來不認識?如果有一天,我們能重新認識,請別再以如此親密的方式參與我的生活。如果可以,我只想這是最后一次地疼痛,原諒我,那種疼到無法呼吸的感覺我再也承受不起,豬,現在我答應你,我一定會忘了你。 夜,微涼。我想譜一曲青春離殤,卻記得青春已然陌路,明媚的憂傷開在左岸,花開花落,又是一襲微涼。 躺在床上已經幾個小時了,還是不愿意閉合上自己一直睜開著的眼睛,并不是不想睡只是難以入睡,我在等待著黎明的到來。 曾經幻想的美好,曾經的信誓旦旦,在你眼里 真的就那么一文不值,再一次被你的無情傷到了,可這次我沒有預料被你傷的遍體鱗傷。我想知道究竟在你眼里,我是什么?我們之間的到底算是什么? 難道我們之間僅僅是寂寞惹的禍?然后厭倦乏味就離開嗎?你就是在轉身尋找下一個拐點處空留下我一個人,眼睜睜的看著曾經幻過的肥皂泡一個個破碎,沒有終結只有頹廢只有破滅! 只是轉眼,君已陌路,遙望難舍曾經,只是在不經意間憶起那些彷徨無措的回憶,哀傷蔓延再也沒有定格的畫面。若離開,也許不會有如此般的糾結,也不會因為只言片語的感動而難以忘懷。 千言萬語,已說不清。 年華轉角,青春耗盡。 能否還可以再回到曾經,你我沒有走近,便不會有那看似爛漫的相遇。那就可在離別時無所顧忌的轉身走開。可命運糾纏記憶迷失,現在的一切終還不是自己所想的那般。細想剛逝去的光景,有太多太多的不舍。冰冷的軒窗唯有寒夜的記憶,月光拉長身影,原來所有的溫暖只曾為你停留。 總是在尋找一個借口,好讓自己徹底忘卻。卻又總是在天涯的盡頭一遍又一遍重拾曾經,好讓自己還會記得。身旁漸模糊的人,我千年的尋覓,只是走過,不見往昔的痕跡。 一段心的旅程,一生你的追憶。 或許,那些回憶再也無法銘刻心底。 或許,再見真的就是再也不見 或許,在你轉身之前我就該離去。 今日,一別,念念不忘。 恍然間發覺自己已不能再輕易憶起過去,手機里你的相片看不到從前你的笑臉。有些記憶注定會失去,有些人注定會被遺忘。只是希望,下一個迷茫的季節,仍然可以笑著面對那些未曾謀面的惆悵。 若不能回到那天初見,那就讓往事停駐成風景,陪你一起走過。彼時的刻骨銘心,彼時的驚天動地依舊是如斯般刻骨銘心,依然明媚的看透那些無可挽留的變遷。 失去的人,再也看不見。 錯過的人,就此離開。 離開的人,到此為止。 記住眼前遺忘過去的就是眼前最好的選擇,我相信你會比以前生活得更好更灑脫。

四季人生 春暖花開播種天, 夏日炎炎忙不閑。 秋實累累遍地果, 冬雪早晴喜滿面。 四季佳木 春日和風柳絲飄, 夏日驕陽樹蔭涼。 秋日寒霜楓紅遍, 冬日傲雪松勁蒼。 四季顏色 碧綠春天氣清新, 火紅炎夏蟬長鳴。 金黃秋天葉落盡, 白涼寒冬雪早晴。 四季風 東風萬里春草芳, 南風徐徐夏花香。 西風蕭瑟秋葉黃, 北風刺骨冬樹僵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家鄉的杏子熟了,一顆顆紅紅黃黃的寶石掛在枝頭,頗為誘人。 街上賣杏子的老人面前,是一竹籃一竹籃剛摘的新杏,黃澄澄、金燦燦,有的還紅撲撲的,看得人口舌生津。我喜歡水果,尤其是杏子,甜中帶酸,味道十足,所以每次遇見,總要買回一小袋,大飽口福。俗語說,桃吃飽,杏傷人,意思是杏不能多吃,吃多了傷脾胃。 想起二月里曾去過一個地方賞杏花,突發奇想要去那片杏林看看果實結得好不好。記得春天去的時候,正是“杏子梢頭香蕾破,淡紅褪白胭脂涴”。一片繁花勝雪,更有“胭脂”點綴,美得那樣清逸出塵。幾個月過去了,杏林不知經歷了怎樣的蛻變? 遠遠隔著窗玻璃,就看到滿園滴翠,鑲著點點鵝黃,如綠色的夜幕上綴著的點點繁星。杏園的主人熱情地招呼著,我們提上籃子,在滿是甜香的空氣里,體驗采摘之樂。 采摘的人,一撥兒一撥兒地來,主人熱情周到,客人乘興而來,盡興而歸。 忽然想起關于杏林的一個典故。三國時吳國有一位醫生,名叫董奉,家住廬山。他常年為人治病,卻不收報酬。得重病的人,他給治好了,就讓病人種植五棵杏樹;病情不重的人,他給治好了,就要病人種植一顆杏樹。這樣十幾年以后,杏樹就有十多萬棵了。春天來臨,杏林仿佛綠色的海洋。董奉又將杏子變賣成糧食,用來救濟貧苦百姓和南來北往的旅客。后來人們就用“杏林春暖”來贊美高尚的醫德,而“杏林”也成了中醫的代名詞。 采摘間隙,杏園主人熱情地向我們介紹,杏不僅果實鮮美,營養豐富,杏仁也含有多種營養,還可入藥,杏葉也可入藥。而杏木硬且耐腐蝕,常被制成農具的手柄,可以說杏渾身是寶。 壓架藤花重,團枝杏子稠。在果園里,我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杏子,還見到了美麗的麥浪。俗語講“麥熟杏黃”,放眼望去,廣袤的田野翻涌著金色的波濤,一個收獲的季節正款款而來。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
桃園平鎮腳椅腳凳工廠直營
桃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桃園大園布沙發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高雄小港陽台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cw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